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秀山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秀山公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秀山公園是個美麗的公園。

  在春天的時候,哪裡的樹會長出新的嫩芽,桃樹也長出了美麗的花朵,桃花散發出來的香味,會迷住人的鼻子,那裡的花朵也很美,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到夏天的時候,陽光照在那些高高的大樹上,在遠遠的地方看那些燦爛的光芒,像銀河在閃閃的發光。夏天炎熱的時候可以在竹林里坐着乘涼,在裡邊散步、遊玩。

  到了秋天,裡邊的樹葉黃了,樹上的葉子一片一片的往下落,在那個時候,在裡邊照相一定是最美的景色,當你走到到高高的大樹下面,一定會有一片美麗的樹葉飄落在你的頭上或是在你的肩膀上,那時的秀山公園是最美的時刻。

  到了冬天,樹木上的葉子都沒有了,光禿禿的,很難看。草地上的小草也變成黃色了,不過待了下雪的時候,樹上到處飄的都是美麗的雪花,草地也變得更加漂亮了。

  秀山公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希望你們有時間去觀賞、看一看那裡美麗的風景。

  浙江溫州龍灣區向陽小學五年級:張汪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秀山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秀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