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雄之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之刃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束光降落到一座冰山,三人也隨之降落

  “嘉文你妹,怎麼把勞資送到這來了。卧槽這是哪兒。”蓋倫抱着頭吼道。

  “你問我,我問誰啊!草泥馬呢!”嘉文驚慌的說道,語氣裡面還帶着幾分顫抖。

  趙信就更誇張了他對着天叫道:“神啊,helpme啊,我錯了,我其實他么的在做夢!”

  “你並沒有在做夢!”嘉文後面的的一座小冰山後面發出一個雄厚的聲音。“這是現實,你們穿越了。”

  “這貨是誰?”趙信問道。

  “我是誰並不重要!關鍵是你們。”那人回答說

  “額,大叔,我們不知道咋滴,就來這兒了,求你帶我們回去吧。”蓋倫說。

  “蓋倫你傻呀,這是夢,你掐一下自己就醒了!”嘉文笑着說。“在這種地方怎麼可能會有人么!”

  “我掐過了,疼!”蓋倫回答說。

  “哼哼,你們能不能回去,確實得靠我,我奉卡爾瑪主公之名,在此等候救世主。我叫無極易,叫我易就好!”無極易說,也走了出來。

  “媽呀鬼呀!”三人大叫“7眼怪啊,helpme!”

  “…我頭上戴的是七目眼罩,不是眼睛額……”易說。

  “哦!”三人應着。

  “好吧,你們是穿越了……別help了,先聽我解釋:這是另外一個星系的世界,因為遭受諾克一族的攻擊,此星球將會被毀滅,卡爾瑪主公既然召喚你們來這裡,你們一定有驚人的力量,只要能打敗諾克一族的人,你們就可以回到你們的世界。你們不要驚訝,現在只剩下的領土有:佛雷爾卓德冰山-歸艾希統領,艾爾利亞高原-有我家主公統領、皮城沃爾特-現在內亂,指不定誰是首領,其他的都被諾克薩斯佔領了,不過還有兩處地方——去了的人都沒活着回來——?願勢降睾突??階??淥?乙膊惶?私狻?rdquo;易說完后,看着三人疑惑又呆傻的表情又說:“以我們的力量是不能打敗諾克一族和他們的手下,根符文之書記載你們是救世主,只有你們三個才能拯救這個星球!挪,這裡是佛雷爾卓德冰山最南部,所以不會很能,東面的艾歐利亞和皮城沃爾特,基隆山莊和德甘平原分別在西邊和西南部,這是主公讓我給你們準備的戰衣和武器:巨龍矛、正義劍和新月槍。戰龍袍、鎖子甲、狂徒甲。我想你們是明白人,就不必多說,主公交給我的命名已經達成,我要回去了。戰友們還等着我們!嘿,阿爾法——突擊”

  “他就這麼走了,我們怎麼辦?”蓋倫問。

  “既然這樣,我也就拼了。”嘉文叫到。

  “嗯,嘉文,我頂你,蓋倫你呢。”趙信應和着。

  “我,我么,當然也要來,來了!”蓋倫說。

  “你們聽我說,那個易說,他們那兒在發生戰鬥,所以艾歐利亞不可去,這座冰封,我看還是算了,皮城的么,在內亂,所以我覺得,要想發展好,就去德甘和基隆,穿上戰袍,看看有沒有什麼超能力!額,好吧,我想應該有的!”嘉文說。

  “好”兩人說

  真的有超能力么?

  “哇,我一槍定乾坤呀。”

  他們真的不怕么?

  “老實說,蓋倫,趙信,你們怕么?”

  德甘平原有什麼東西?

  “是傳說中的蠻族,快跑!”

  嘉文三人結局如何?

  “以後這塊地就叫德瑪西亞了!”四年級:何杭聰

您正在瀏覽: 英雄之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之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