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雄之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之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嘉文(四世)、趙信、蓋倫這三個人從小一起長大,在學校里就很調皮,基本明天去網吧玩網絡遊戲。不過作業也從來沒出過問題,也沒逃過課,考試成績卻上不去,從小學到高中,一直都這樣這老師也就不明白了。

  晚上,三人一起我網吧里,付了錢,便開始玩遊戲。這三個可都是遊戲大神,所有遊戲,你舉個列,十有八九,他們都知道。這次,他們在玩新出的緣故遊戲:英雄聯盟。恩,不愧是遊戲大神,進遊戲沒過幾分鐘,就會完全操作了。

  “這遊戲蠻不錯,我們再來一盤。”嘉文說。

  “好哇,剛才玩的那個一條線圖,不好玩,幾分鐘就過了,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圖。”蓋倫插嘴道。

  “這個可以吧,召喚師峽谷,三線的。“嘉文一邊在建房,一邊說著。

  “那個,可以開始了。”趙信催着說。

  “別催,我在找開始鍵。”嘉文吼道。“在這兒,也兒,開始了。”

  就在網吧46號電腦的鼠標左鍵按下的一瞬間——全市忽的停電1。3秒,那三人隨之不見了。

  嘉文一行三人來到了什麼地方?

  “嘉文你妹,怎麼把勞資送到這來了。卧槽這是哪兒。”

  他們看到的投影是什麼?

  “這貨是誰?”

  他們的生死如何?

  “既然這樣,我也就拼了。”四年級:何杭聰

您正在瀏覽: 英雄之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之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