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幾天來,因為下定決心要更好地學習英語,我重新拿起了幾個月之前學過,但是因為時間緊等等原因而扔掉了的《巧用歌訣學英語》。

  以前學習很輕鬆,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后,每天都有大量的時間留給我自己,但是我卻用它們來玩遊戲,導致很多寶貴的時間都被我浪費了。但是,現在我上了更高的年級,課程多了起來,學習內容的難度也在上升,所以我感覺時間更緊了,負擔也重了。因此我就必須提高學習效率,每天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很多課程的學習,而且不是走馬觀花地看個大概就行,必須要認真地學習,這樣才能做到在完成老師布置的課堂學習任務的前提下,擠出一部分時間來複習以前學過的舊知識,與此同時,我還應該學習一些課外的新知識。

  以前,我用了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學了一些英語的語法口訣,大約有這本書所有內容的八分之三,很是又用,只是後來因為忙於其他事情就不得不中斷了。現在我要把這些知識再度溫習一遍,這樣以後就不容易忘了。於是我每天晚上用十多分鐘的時間來複習以前學過的課程。畢竟有以前學過打下的底子在那裡,而且還做過題目,複習起來還算輕鬆。

  在複習的過程中,我也擠出了時間往下學習新的英語課程,在這幾天內,我學習了八年級《新概念英語》語法的幾個知識點,比如“情態動詞用法”等等,感覺非常有收穫。

  學習就是這樣,對自己嚴格一些,堅持少玩多學,就一定能有收穫。我下定決心,以後一段時間裡,一定要堅持每天都學習這個《口訣》,直到它全部被我學會的那一天。即使再忙再累也要學,每天學一點,積少成多就有用了,至少可以為我今後初中階段的英語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