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其實就是一種快樂,在生活中,幸福是要用智慧的眼睛去發現的,而不是自己去索取的。

  有一次,我回家,家裡的門卻關着,我頹喪地走着。肚子“咕咕咕”地叫着。我好餓呀。卻不能吃東西。我想象着:如果有一碗熱騰騰的麵條端上來給我,再給我一把椅子讓我坐上去那真好呀。我走着走着,看見那有一個麵館,我看着嘴就饞,口水直流。我轉過身,原本想走,可是那家麵館的老闆大聲地說:“小朋友,要不要過來吃一碗,不要錢,算你免費,我知道你已經很惡了!”我又轉過身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老闆。老闆只是點點頭。我明白他的意思了。我走進麵館就已經聞見麵條的香味了。老闆給我盛了一碗面,我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一碗面就被我吃光了。老闆又給我盛了一碗面,我看了看老闆,他只對我微微地笑了,但那笑容永遠也不會讓我忘記。是那位老闆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幸福。

  幸福其實很容易找到,就看你有沒有這個心了。

  藕池小學五年級:郭佳淇

您正在瀏覽: 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