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舞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舞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前烏雲朵朵合成巨大舞台,雨中滴滴水落入大地,雨下滴滴水組成首首舞曲。

  雨前陽光鋪滿了大地,空中一顆釋放着強烈光茫的太陽正興高采烈。無意中烏雲遮擋住了太陽,預示一場大雨即將降臨。大風準備出場,片片綠葉脫離樹枝。閃電早已迫不及待,一道閃電劃破天空,伴隨着亮光的,還有驚天動地的雷電轟鳴之聲。雨前烏雲朵朵合成巨大舞台,風中片片綠葉舞動身體,閃電與雷聲摻雜在了一起,四樣物體巧妙的結合在了一起,如同,舞台拉開幕布時所見的背景。

  雨點悄無聲息的融入空氣中,在大地上不知不覺化身才淺淺水潭,大部分的雨水都明智的跳入池塘后小河中,讓自己永不幹枯。雨點們和一些同伴榮為一體,顆顆雨水在水中瀟洒的奏出每個音符,音符排列着整齊的隊伍,生成半曲舞曲。高潮部分來了。一群群的小孩在雨中奔跑,赤裸着雙腳的孩子們無意間,也踩出了動人的音符,他們的腳與水互相碰撞,讓雨再次飛濺起來,使他們重獲心生,再讓它們彈出幾個音符。雨中降臨大地的雨水,踩着雨水歡笑的孩子。他們是這首舞曲的創始人,他們是最默契的彈奏夥伴。童心中傳來的陣陣歡喜與雨水滴入水中的聲音交相輝映。舞曲奏完,穿越烏雲的彩虹神聖純潔,雨中舞曲無意竟也成為曲中重要因素。

  童心,雨水,歡笑,成為舞曲中最美的三重奏。

  江蘇無錫北塘區積余實驗小學五年級:陳旭晗

您正在瀏覽: 雨中舞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