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10米欄奧運會保持者——劉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0米欄奧運會保持者——劉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10米欄奧運會保持者——劉翔 標籤:學會保護自己作文 劉翔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在北京舉辦的第29屆奧運會的16天,受到各界媒體的一致好評。其中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8月19日中午11點50分左右,我們的驕傲——劉翔出現在賽場上,現場觀眾熱情高漲!在練習並熟悉賽道時,劉翔像輕盈的燕子般跨了幾個欄。在正準備誇第三個欄時,他突然停住了腳步,抱緊自己的右腳,似乎很痛苦一樣。在觀看比賽的同時,我的心和現場的觀眾一樣被提到了嗓子眼。心想:難道是受傷了? 

  劉翔又重新回到了跑道,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右腿。槍聲一響,全體起跑,還沒到第一個欄時,裁判吹響哨聲並向四號選手發出警告。這時,他再一次站在起跑線上,用力拍拍自己的大腿。 

  終於,他承受不住了病痛的折磨,摘下腿上的號碼牌,離開了比賽場地。觀眾奇怪地說:“是不是延賽了?”這時,只聽到廣播員在說:“劉翔因傷退賽!”現場一片愕然。觀眾們也因此退場。 

  好好地110米欄奧運記錄保持者——劉翔,卻因自己的傷痛而痛失金牌。

您正在瀏覽: 110米欄奧運會保持者——劉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0米欄奧運會保持者——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