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還是無法理解劉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無法理解劉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8月18日,男子110米跨欄比賽,劉翔棄權了。他的轉身,他的背影,讓我驚愕的呆住了很久,很久…… 

 實話實說,我並不相信劉翔受傷了。第一,他說是腳裸受傷的,但為什麼老摸大腿,而且好像很痛的樣子。第二,既然很痛為什麼沒有冒汗,只是表情的功夫而已。所以,我並不相信劉翔真的受傷了。即使我相信他是真的受傷。他也不能這樣啊。雖說帶傷跑不出好成績,但如果跑了,即使輸得一塌糊塗,那就是一種精神的體現:為了夢想而不放棄一絲希望。就像韓國的一個舉重選手,他的腿已經痛得沒法站着,但他還是不甘放棄,還上來舉。在他最後一起踉踉蹌蹌的走上台時,全場暴起了掌聲。這是一種精神。 

 依我來看啊,他是故意受傷不參加的。因為他是明擺着輸的嘛。2004年會贏,還不是因為一個美國選手跌倒,才瞎貓碰上死耗子得了冠軍。所以,他這次便故意不參加,只是為了保住名譽,不會輸在跑道上,而棄權比賽。劉翔,毀了我們國人對他的期待。 

 我現在很憤怒,並不是因為劉翔的不到金牌,而是因為他的所作所為。他很讓我失望。劉翔,喝了可口可樂,吃了安利紐崔萊,刷了VISA信用卡,穿上耐克黃金戰靴,用上EMS,喝伊利的鮮奶,腿還是會發軟的!!倒不如,把做廣告的那些時間都用來安心養傷。 

 我總覺得劉翔越來越不單純了。 因為他已經和多家廣告公司簽了合同,只許贏,否者棄權 還和台灣某家企業簽訂了3年合同,連同F4和幾個台灣影星聯袂演出偶像劇《我和SHE的東京愛情故事》,之後還要在商業的包裝下進軍歌壇 將和周杰倫一起同台競技推出新專輯 《聽教練的話 不要比賽》 合約滿了之後,將遠渡東瀛,與倭寇達成共識,從此就地生根,扎身於AV界,改名曰:龜田廢人 …… 

 到現在,我還無法理解劉翔的所作所為,我想了一個晚上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這究竟是為什麼,為什麼要那樣做,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無法理解劉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無法理解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