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條手鏈引起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手鏈引起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努力的翻着柜子里已亂成一攤的書籍,試圖找到小學時的數學課本。真是搞不懂,弟弟怎麼會把課本弄丟!找了很長時間,正打算放棄希望,一個精緻小巧的禮物盒從柜子里滾了出來。該不會是媽媽的首飾盒吧?這樣想着,我好奇地打開了盒子,是一條廉價的,黃綠色的,卻又不乏別緻的手鏈!我怔住了,以前的一幕幕彷彿像昨天發生的一樣,重現在我的眼前...... 

  有兩個可愛的小女孩住在同一個院子里,她們以姐妹相稱,並且都是彼此唯一且最好的朋友。她們會同心協力地爬到梯子上摘杏子吃,一人一半,相互看着對方開心地笑,大口的吃;她們總是在一起玩永遠也玩不玩的遊戲,整個院子里都洋溢着她們無邪的笑聲;她們還會每天一起背書包去學校,寫生字,做算術,忙得不亦樂乎......每一次,只要有人欺負妹妹姐姐總會擋在前面保護她,僅僅因為她比她大3個月。姐姐是那樣悉心地呵護着妹妹,妹妹是那樣依賴着姐姐...... 

  那天,有一群調皮的男孩子在欺負妹妹,姐姐像往常一樣護着妹妹,拉着妹妹的手跑,那群男孩子們也追了上來,只是這一次,姐姐摔倒了,流了好多好多的血,男孩兒們一擁而散,留下妹妹一個人在不知所措的大哭,大喊救命,她是多麼害怕再也見不到姐姐了,可是她沒有別的辦法救姐姐。以後,姐姐的腿不方便走路了,妹妹用自己最大的力量照顧姐姐,保護姐姐。她每天扶姐姐走路,給姐姐清洗傷口,趕走那些嘲笑姐姐的人,自己摘杏子給姐姐吃,講笑話給姐姐聽,用盡一切辦法逗姐姐開心,她是那樣悉心努力地照顧着姐姐,終於,姐姐的腿康復了!她們都開心的不得了,整整笑了一天,卻誰也不知道,分別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不久,姐姐要搬家了,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自然,也要轉學。妹妹不知所措地大哭,姐姐也在哭。忽然,她們像是想到了什麼,一同去哀求姐姐的父親:不要搬家! 

  後來,她們還是分開了,姐姐送給妹妹一條手鏈,一條能帶來幸福的手鏈,可是,對於妹妹來說,沒有了姐姐,還有什麼幸福可言?她曾無數次想過,有姐姐在身邊是自己最大的幸福和滿足,可現在? 

  妹妹接過手鏈,傻傻地站在那裡,看着姐姐坐上汽車揚長而去,留給她的只有那些美好的回憶...... 

  我痴痴的看着姐姐送我的手鏈,發覺自己早已淚流滿面,這,應該是幸福的淚水吧?我相信,姐姐一定把她所有的祝福都藏在了這條給人以幸福的手鏈中了!它代表我和姐姐的幸福,僅屬於我們的幸福! 

  我把手鏈輕輕地戴在了手腕上,她是那麼的迷人,在陽光下閃爍着幸福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一條手鏈引起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手鏈引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