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引起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引起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她引起的回憶

  友誼讓你琢磨不透,逮不着,夠不着,只能默默的等待着。

  ——題記

  一場大雨能夠澆灌乾涸的菜苗,又一次給予它們生命的夢想;一陣大風能夠喚醒許多沉睡的生物,告訴它們生命的真諦;一場大雪能夠凈化人們醜陋的心靈,警告它們,生命不能被踐踏;一個真正的友誼能夠撐起一片藍天,化解無數的困難。

  越珍貴的東西越容易丟失,丟失的東西越難以尋覓。

  已經初二了,還能認識一個“好”朋友,我深感榮幸,自豪,無數的情感只能匯聚成兩個字“快樂”。以前的我們總是形影不離,好像一個雙胞胎一般,而現在的我們卻是無言相語。

  記得有一次,與她一起到英語老師辦公室背書,因為背書的人非常多,老師便要求我們倆互背。我要求先背,“……,突然忘記了,提醒一下,”“那麼簡單都不會呀,……”,“我背完了,你背吧。”“你自己都背不熟,還檢查我呢?”“不就一處嗎?好歹我也是英語課代表嗎?”“我寧願等,也不願意在你這兒背。”我無言以對,氣沖沖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不就是想要在老師面前展示你多完美呀,還不是個‘留級生’嗎?

  如果僅因為這一件事,不能充分的說明她不是我的“好”朋友,但另一件事加深了我對她的印象。

  學校將要舉行文藝表演,同學們都踴躍的參加。我與她準備獻上一首朗誦詞。這時,老師說:“加一位男生,或去掉一位女生,”我迅速的把目光投向多次演講比賽中獲冠軍的班長,可她卻用懷疑的目光盯着班長:“你行嗎?”言語間帶有一種諷刺的意味,班長說 :“肯定不比你差,”“那我們換人吧,到時候,觀眾的目光就聚集在你和她身上,我出力不討好呀。”好自誇呀,我乾脆說道:“讓你一個人出風頭,別拿我當擋箭牌,”“你以為自己有多好呀” 。

  我之後很少與她在一起,因為我不想與這樣驕傲的人在一起,那樣會一步步吞噬我純潔的心靈。兒時的美好時光回不來了,純潔的友誼就這樣流逝了。

  兒時的好夥伴張友林,在小學分別時,她給了我她的qq號,那時自己根本沒有qq號,也不懂這方面的知識。她並沒有瞧不起我,還將我帶入她的家中。一派豪華的景象,整個屋子顯得好典雅呀,心頭上湧起了無數的羨慕之情。她幫我申請了qq號,讓我把自己的號碼和密碼記下來,當時也沒怎麼問她這是啥玩意,可能是礙於面子吧。直到2011年的春節,我向自己的親戚朋友請教了一番,才懂得了這些電腦玩意。雖然我們倆不在同一學校上學,但時常通過網絡聊天溝通,抒發感情。

  友誼是純潔的,不受污穢的,初中的友誼大多是載着心計的,兒時的友誼是純真無暇的,碧玉透光的,晶瑩閃爍的。友誼——不可強求,只可求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她引起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引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