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照片引起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引起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告訴我,我從小到大幾乎沒有得過什麼病,只有一回,我的胳膊骨折了!我不解地望着她,心中有一種疑惑:我骨折過嗎?

  於是,媽媽把我帶到了一個大箱子旁邊,裡面裝着我家重要的物品和一些很有紀念性的照片!我拿起我那一摞照片,一張一張翻起來!有在大連海邊的,在山上看落日的,在體校訓練的!!!!!!有一張卻讓我目不轉睛地看了很久!一座小山坡上,坐着兩個半大小子,一個是我,一個是我哥哥,呲着牙,咧着嘴!最起眼的是我的胳膊上綁着一塊石膏!

  哦!我想起來了!那一年我七歲!那時我很喜歡滑旱冰鞋,憑我的技術水平和速度,已經算是一個高手了吧!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廣場演出!我穿上新買的旱冰鞋,雖然有點大,但也興高采烈地上路了!在廣場,我結識了許多朋友:大孩子!小孩子,多得都數不清!

  節目開始了,先由主持人致開幕詞,說明主辦方,然後就一個一個地表演!有的獲得觀眾的讚揚,有的使觀眾捧腹大笑,有的令觀眾佩服!當然,也有觀眾們不喜歡的了!像我們孩子,幾乎就沒有幾個節目會讓我們喜歡,但我們更喜歡在眾多人群裡面穿梭,以顯示我們的技術高超,這才是孩子們的娛樂!

  在我的記憶里,節目的中間部分,有一件非常令我驚奇的事情!有一個孩子,竟然無聲無息地從更衣室屋頂直爬向10米高的鐵欄上面去了,把我們嚇出一身冷汗!後來我看着挺好玩的,也想跟着上去,但最終因為不方便和害怕而沒上去散場后,觀看節目的人都走了,只有幾個貪玩的小孩子還在玩,其中就包括我!因為人少了,所以我們就可以放開速度來一場真正的比賽!開始一個回合后,我戰勝了第一個對手,他們隊又派上了一個更強的對手,但我毫不畏懼,我相信我一定能贏的!結果我真的贏了,接着又贏了第三個!然後換了賽道!厄運終於降在了我的身上,我因為沒有看到地上有一塊磚凸起了,所以摔倒當時覺得手可疼了!但我還是硬着頭皮說沒什麼事!然後我找個理由就跑回家來了!結果一檢查,才發現骨折了!不過也得到了很多好處,期中考試沒有參加,還得到了很多零食!

  人的一生,經歷風風雨雨!人生中的坎坷數也數不盡!人不可能把所有的事情都記住!但像日記!作文!錄相!照片……可以幫助記錄下你的生活!也許多少年以後,在某個地方,將往事回顧,對你的成長會有很大的幫助!

  還記得普希金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中的幾句詩:

  一切都是瞬息,

  一切都將會過去,

  而那過去了的,

  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現在我終於真正理解了這首詩的真諦了……!


 

您正在瀏覽: 照片引起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引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