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就要入秋了,快入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要入秋了,快入秋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要入秋了,快入秋了!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十三師紅星四場學校五年級(1)班    

  王子儀  

  夏天覺得有些累了,正要準備收拾東西,與精神飽滿的秋天換班呢!說實話,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它呢,因為夏天給我也帶了不少的快樂。不過想想秋天也會給我不少快樂,還能讓我這個“饞貓”享享口福,我還是滿高興的。  

  夏天把東西收拾好了,秋天也正往“值班室”走,剛邁出第一步,天氣就變得涼快了許多,秋天意識到快快的走,人們就會很冷,它便停下了腳步,等人們適應了以後,再往前走。秋天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姑娘啊.。  

  不過,我還是希望秋天走的快一些,那樣不但涼快,而且還能讓綠色的世界變成金色的嘍,並且還能過過嘴癮呢!那真是三全其美。  

  正當我想的入迷時,媽媽告訴我說:“寶貝兒,就要入秋了,加點衣服。”這時,我心裡偷着樂,我等待已久的秋天終於快來了。  

  我向窗外望去,發現樹葉更綠了,好像正準備變成翩翩起舞的蝴蝶。這時,我大聲說:“不是就要入秋了,是快入秋了!”我被這快入秋的好消息興奮不已!  

您正在瀏覽: 就要入秋了,快入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要入秋了,快入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