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終於要入少先隊員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要入少先隊員啦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秋高氣爽的金秋十月,我終於要加入少先隊一所令人嚮往的大學校了,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啦!

  當我踏入學校的第一天開始上學時,每天都看見有許許多多的高年級的學生們都戴着紅領巾上學,我就打心理羨慕他們,渴望自己和他們一樣戴上那用鮮血染紅的紅領巾!

  就在今天開班會時老師送給了我一個令人幸福高興激動的好禮物,在下星期一我就要光榮的加入少先隊員先鋒隊對啦,今天外面的天氣下這小雨,秋風吹在身上只打哆嗦,可我決得一點也不冷,心裡暖暖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激動,自豪,興奮,驕傲一下子都從我的心裡跑了出來……

  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遵守紀律,鍛練自我,開拓進取,努力做一名爸媽值得驕傲的好孩子,學校的優秀學生,愛護環境的綠衣天使,更要做一名新世紀合各的少先隊員!

  東方小學一(四)班朱雨萌

  2008年10月10日晚8:00

”””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要入少先隊員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要入少先隊員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