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架勢,快成精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架勢,快成精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詞語叫“古靈精怪”,講的就是快成精了!而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小精怪我們也是經常有的碰到的,比如很有趣的小朋友,他們總會表現的非常的古靈精怪。而狗狗似乎也成了這樣的精了。

  這不,有一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哈士奇,這隻哈士奇和別的哈士奇有點兒不一樣,別家的哈士奇經常闖禍,一天到晚給主人添加麻煩了,而且還經常的搞破壞。雖說這隻哈士奇也是有一點搞破壞的血統,但總的來說,它還算是好的,主人對這隻哈士奇倒也不用操很多的心。但是,這隻哈士奇有一個愛好,那就是跟小朋友一樣非常地喜歡看動畫片,每次看動畫片的時候,那樣子可迷人了,而且非常地安靜,很專心致志地看,簡直比上課還要認真呢!這不,這一天,主人下班回到家裡。被這隻哈士奇的樣子給萌翻了呢!只見哈士奇坐在沙發上,一隻爪子靠在沙發的扶手上,大大咧咧地岔開腿,而另一隻爪子還遮住了尿尿的地方,把要害的地方給遮掩起來,看來,它還是很怕羞的呀!而那一架勢就像一個九五之尊,坐在上面,聽着下面文武百官的朝拜。那雙眼睛直溜溜地盯着電視里的劇情,眼睛都不帶一點兒眨的,可認真了!它根本就沒有察覺到主人已經來到了它的身邊,那可得有多專心致志了啊!要是平日里的話,它老早到門口去迎接主人了。可這不它正迷戀上電視情節呢!哪還有什麼閑情去招呼主人呢!

  瞧它這幅看電視的樣子,這架勢真的都快成精了呢!尤其是它那副認真的勁兒,主人真的是從未見過哈士奇這麼認真過呢!最重要的是,每次二哈看電視的時候,它都特別的安靜,主人也可以安靜地享受一下,二哈不調皮,不鬧騰的瞬間,對於主人來說,也是難能可貴了。要知道,平日里,這隻二哈也是挺鬧騰的呢!

您正在瀏覽: 這架勢,快成精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架勢,快成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