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遊記

   正是秋高氣爽的好日子,媽媽發動全家,帶着我和外婆到公園去玩。

   一路上,大樹那一張張發黃髮紅的葉子在空中飄舞着,好象一隻只蝴蝶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又好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蔚藍的天空下遊盪。小樹們的葉子則四季常青,沒有因為秋天的到來而隨意地讓秋風發落,而一如既往地穿着一身翠綠。小鳥站在樹枝上唱着優美動聽的歌曲。看到這一切,我心裡滿是快樂。

   中午時分,我在媽媽的帶領下,來到了小石山下,五彩繽紛的花美麗級了。媽媽一邊開車一邊高興地大叫:“真是太美了!”在短短的十分鐘后,我們來到了小亭子里,大人們都在閑聊,我很無聊,於是就走到一塊幾乎沒有草的地里玩起了泥巴。那些泥巴都是乾燥的,我就拿了一杯水,倒在泥巴里。這樣乾燥的泥巴一下子就濕潤起來,我抓起一把濕潤的泥巴放在手心,反覆地揉捏,逐漸變成一個球,那球越來越結實,最後作成了一個泥球,我對它愛不釋手。直到媽媽叫我們吃飯,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塊沙地。

   在飯桌上,我鬧着不肯吃飯,不管他們怎樣勸都沒有用,這時候,媽媽說:“那你去玩泥沙吧!”我高興地直奔沙地,我馬上帶着飯碗跑了過去,於是在太陽底下,在沙地上,我一邊玩泥沙,一邊吃飯,開心級了!

   午後2點多,大人們要回去了,我們只有跟着,我的手裡拿着一個可愛的泥球,可是大人們說會弄髒車子,要我們把球扔了,我捨不得,我用紙巾把泥球包好,又用一個泡沫套把它套上,看上去讓它像一個蘋果,可還是沒有逃脫媽媽的火眼金睛,我最終還是沒能把泥球帶回麗水。哎!

   這是一次又快樂又有點遺憾的周末遊玩。

您正在瀏覽: 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