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拯救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拯救未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時空拯救未來

 浙江省紹興市 林豐小學五年級 婁奇彬

  我是一個赫赫有名的大預言家和科學家。最近,我心神不定,難以入睡。我預測了一下,原來在2040年,地球即將要發生驚天動地的大災難。這樣一來,我們現實世界也牽連到。我立刻撥打電話到國際秘密組織協會,協會成員經過商量,決定讓我穿越時空去拯救未來。

  我攜帶了幾樣從宇宙空間站拿來的高科技產品,便通過時光穿梭機迅速來到2040年。

  我被帶到一條全自動人行道上,邊乘邊觀賞景色。2040年的科學技術果然不同凡響,每個人都穿上了特製納米衣服。我來到一家餐館,拿出手提電腦,查了一下,發現造成大災難的原因是環境污染。沒等我查完,就聽到旁邊議論紛紛:“最近的人工蔬菜越來越難吃了!”、“我家的東窗時常飄來一陣嗆得人發生過敏的濃煙。”我也插了一句:“因為你們不斷消滅綠色植物,所以環境受到嚴重破壞。”飯店裡的人大吃一驚,便異口同聲地問“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呢?”我語重心長地說:“只要你們愛護花草樹木就行了。”大家聽了直點頭。

  離開餐館,我穿上飛行衣,飛到市長室,跟市長聊了起來。“您好!親愛的市長,我是從2003年來到你們2040年,因為我知道你們這個市要發生大災難,所以特地來拯救。”可沒想到這個市長卻不以為事。我只好用上空間站拿來的產品—附身器附到市長身上。我借市長的肉體在網上發出緊急通知:全市人民注意了,從今天起不能再砍伐樹木,要精心呵護它們。我還要在荒地上建個污水處理站,這樣一來,不僅環境受到保護,處理后的污水也變得清澈見底,可有利於我們澆灌莊稼。沒過幾個月,災難解除了。市長為了表示感謝,獎勵了我“救世祖”的名號。

  我回到2003年,國際秘密組織再次表彰了我。

  指導教師:吳利萍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拯救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拯救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