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探險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探險記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到太空博覽會參觀回來后,不知不覺地睡了起來。

  突然,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後面有個人叫了我一聲,我回過頭來,看着他覺得有點兒面熟。他不就是我的同學嗎?我問他:“這裡是什麼地方?怎麼我會到了這裡呢?”

  他獃獃的看着我說:“你是不是失去記憶拉,這裡是2010升空大會,現在為你舉行升空宴會,你一會兒就要坐上那飛船代表我們地球去太空探險啊;”說著他指了指我身後的地方,我往他指的方向望過去,有一架飛機型的飛行器停在一種不明液體上。

  “我可能在發夢吧,怎麼來到2010年了,還有我怎麼會坐太空船進入太空探險了呢?”一切來得太突然了,來得太出乎意料了。就在這時有個聲音從外面傳進來“請我們全球最年輕的太空員出場!”我的同學幫我穿上一件奇怪的衣服,這大概就是2010年設計的太空服吧!有人在後面推了推我,示意上我從那個門口走出去。

  我出去門口,嚇死我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場面,而且還是為我而開的。我極力地把心平靜下來,但是我知道這是很難做到的。看着2邊的記者,觀眾,我心裡流露出來一種從沒出現過的激動。我慢慢地想走到太空船的門口,然後轉向大家,學着平時見的太空員一樣,說:“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一定會勝利而歸的”然後走向裡面,有一個機器人幫我啟動飛船。他和我說:“我是你太空上的助手,我以後會用音波在你的腦里跟你聯繫。”

  飛船迅速地穿過大氣層,進入無邊際的太空。我的腦子突然出現了一種聲音,“你的任務是去一個叫米其蘭地的星球,去那探險找出生命體,如果有機會就用你腰間的特殊傳送槍向那生命體射去,然後回到太空船。你的房間里有一個翻譯機,它會根據聲波來翻譯成你能聽得懂的語言。明白了嗎”?我點了點頭。

  飛船慢慢想那個藍色的星球降落,我拿好工具箱就向外面出去。我用生命探測器周圍地探測,努力地去探索。但是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就在想放棄的時候,我想起了地球上的人們,渴望看到生命的出現。想到這裡,我重拾信心,繼續探索。

  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地洞,探測器有了反應,有一個影子越來越大,我立即往後面看了下,發現一個巨大的生物。他把我抓住了,然後迅速地進入地洞。我發現洞里有很多條通道,周圍都有很多發亮的東西望着我。來到一個比較大的地方,那個生物大聲地叫了一聲。地開始動了起來,周圍逐漸出現了生命體。帶我進來的生命說了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話,我想起了翻譯機,我按了開關,開始聽懂了他們的話。帶我進來的大概是他們的頭領。

  那頭領說:“這可能是小可蘭米星球的混進來探路的人,你們說該怎麼辦?”

  我聽到后立即按下翻譯機的按鈕,說:“我不是小可蘭米星球的人,我是地球人,我是來這裡探測生命的,也是來研究你們的,不知道我們兩個星球是否能合作。”

  那頭領對着我說:“你要我怎麼相信你,除非你能幫我們打倒小可蘭米星球。”我和他聊了半天,他和說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他們經常被小可蘭米星球欺負的。下一個星球是我們地球,他們想稱霸整個宇宙,我答應了他們,和他們並肩作戰打倒小可蘭米星人。

  我回到飛船啟動作戰系統,我的背後出現了一大群飛行器,我看到那頭領在最大的飛行器上率領他的部下前進小可蘭米星球。我們不一會兒來到了小可蘭米星球,看到大量的飛船飛望往我們這裡來。米其蘭地的戰鬥部隊飛上前作戰了。我啟動隱形作戰系統,整個飛船變成透明了。我用超聲波來干擾他們的飛船,擊落了不少的飛船。他們都不知道是誰在攻擊自己,只有米其蘭地的頭領其中的原因。很快我們打進了他們的基地,但是他們有一個非常強大的防禦罩,我們怎麼也攻不進去。我用激光掃描他的防禦罩,發現了它後方有一個比較薄弱的地方。

  我聯繫頭領讓他們引開所有的軍隊,我去攻擊他們的後方。來到他們的後方,我用導彈炸碎了他們的後方,立即衝進去用導彈把整個基地炸毀,然後拿起特殊傳送槍把他們傳送到地球的特殊鐵籠里,拿去研究。

  作戰成功了,我們返回米奇蘭地星球,我和他簽定了一個協議,和地球永遠是合作夥伴,並且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對方分享。由於氣候的原因我不能久留,所以向他們辭行。他們所有人歡送我,啟動飛船,進入返回地球的路線。心裡想這次的任務是完全勝利了,還解決了地球的危機,想着回到地球他們怎麼歡迎我。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睜開眼睛一看,我又回到了原來的家。

  原來是發了一場夢,這個夢太有意思了。

  金花中學六年級:劉天意1

您正在瀏覽: 太空探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