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這“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一家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這“一家子” 

  楊禹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爸爸、媽媽吧,這只是我的小家庭,我還有一個大家庭呢,我的大家裡有55個兄弟姐妹,怎麼樣,這個家算大了吧? 

  電腦高手——王溪 

  我們班大多數人都對電腦感興趣,但是有一個人對電腦已經不是只感興趣了,已經到了痴迷的程度了。他對電腦方面的知識了如指掌,簡直是電腦“一點通”。 

  有一次上課,可把老師惹急了。老師說的重點沒寫在黑板上,王溪就說:“老師,電腦‘顯示器’上怎麼沒有呀?”還有一次,粉筆沒了,老師讓他拿一盒粉筆,王溪到那就說:“給我拿一盒鼠標。” 

  沉默怪人——穆彤 

  現在我來給你們介紹穆彤同學,她可是我們班最不愛說話的人了。下課的時候,別人逗她說話,她最多只說五個字,有一次,我問她許多問題,她只回答了“啊,對,恩,是,哦……” 

  還有一次,我準備嚇她一下,我經過周密的安排,保證萬無一失,為了不打草驚蛇,我連最好的朋友都沒有告訴,一切按計劃行事。我成功了,我本以為她會驚喊:“我的媽呀”,可是她卻只說了一個字:“啊?”真是惜字如金啊。 

  飛毛腿——張子揚 

  下面說說我們班的飛毛腿——張子揚,在宏偉區的冬季長跑賽上榮獲了第二名。他跑的就像脫韁的汗血寶馬。他平常練習,都要在兩條腿上綁四個沙袋,增加的力量,更驚人的是他的耐力,可以在吵鬧的教室靜坐50分鐘。 

  這三個人夠有趣的吧,他們可以組成“怪傑”三人組了。

您正在瀏覽: 瞧這“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