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要做一個實驗:用橡皮筋作為動力,做小車。我們這一小組在教室里把小車組裝好。在組裝的過程中,我們遇到了一些困難,但是在老師和同學的提示下都引刃而解了。我們帶着尺子、書本、文具用品和小車來帶了走廊。找了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準備做實驗。擺下小車,把小車上的螺旋槳轉動起來。我們滿懷信心,覺得它會開得很遠。可是當手放掉時小車紋絲不動,這讓我們有點沮喪,但是我們還沒有放棄,我們試着多繞幾圈,還是沒用,有幾次它還和我們“唱反調”,倒着開!時間就這樣悄無聲息地走了。吃飯時間到了,我們把小車和文具帶回教室里,但我們還沒放棄,繼續把小車修復到底。吃完飯,休息了一會兒,又跑到了操場上,開始測驗我們的“新型小車”。果然有了效果,小車在操場上跑來跑去,我么帶着尺子測來測去,操場上歡聲笑語。

  小車載着我們的辛苦勞作和汗水,滿操場的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