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計劃元旦那天搞一個活動,活動的名字叫“廚藝大比拼”,

  元旦這天,有幾個家長早早的來到教室,把桌子放在中間,椅子放在四周,桌子上貼上同學們的名字,如果家長來了,要把飯菜放在自己孩子名字的旁邊。教師被家長們布置得像大舞台。

  這時家長們也陸陸續續來到教室,手裡捧着香噴噴的飯菜,按順序放在桌子上。

  活動開始了,我們四個小主持人上台念主持詞,下台後我們把包着的飯菜打開,這是我們大家眼前一亮,各種花樣的飯菜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有壽司、水果沙拉、水果串、水晶湯、還有小甜點。

  要說好吃好看就數許金銘的媽媽和田?子的媽媽帶來的美食,許金銘帶來的是蝦,蝦的身上沾滿了玉米粒,看上去就像一條條金魚,我真不忍心吃掉它們。當田?子的媽媽把她帶來的大蛋糕打開時,教室里發出了一陣驚嘆的聲音,蛋糕上是許多小西紅柿和獼猴桃片,周圍是美麗的橘子瓣,五顏六色的水果組在一起,美麗極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活動快結束的時候,我們幾個孩子都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我們很感謝家長們為了這次的活動付出的辛苦,謝謝所有的家長為我們做的這一切……

  五年級:qazwsxedc

您正在瀏覽: 元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