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是歡快的也是美好的。我們歡送走了令人驚喜的2013,喜迎到了令人期待的2014。2014是人生中的新路口,在2014人們將會經過努力得到新的開始。

  在監獄中的罪犯看着天空中的鞭炮,他低着頭在默默地悔過,他多麼希望能和家人團聚,開開心心的吃上年夜飯,雖然不能和家人團聚,但卻獲得了警察的關心;期末考差的孩子,在家中一遍又一遍的複習着,希望下次考試能獲得更好的成績;在醫院中的人們,獲得了家人的關愛,歡喜的迎接着2014,醫院中雖然冰冷,但這一股股暖流卻使醫院喜氣洋洋;殘疾人們面帶微笑的看着夜空,慶祝着2014的到來。

  新的一年不管有多痛苦,多難受。不管你犯過多少錯,他都會寬恕你,都會使你獲得關愛。這就是2014,就是讓人們更加努力的2014,在這一年中不管心情有多不好,只要努力都會獲得到2014的溫暖和祝福!2014年努力的信念!

  浙江寧波象山縣東南小學五年級:黃妤雯

您正在瀏覽: 元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