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元旦節我最開心的事就是:我讓媽媽抽大獎。

  我的這個想法是來自元旦節放假見到超市的抽獎而想起的,1月2日那天,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哈哈,人山人海,真熱鬧,尤其是抽獎處,隊伍排的長長的,每個人都期待抽到大獎。

  從超市回家,我就琢磨,我也要讓媽媽抽獎。我一共設置了四個獎項,一等獎:給媽媽捶背兩百下。二等獎:掃地。三等獎:洗衣服。四等獎:給媽媽講一個小故事。

  我把寫好的獎項放在一個小盒子里讓媽媽抽獎,我告訴媽媽,我這的抽獎中獎率那可是百分之百,好機會不容錯過啊!媽媽想看看我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於是就抽了一張,媽媽可真厲害,抱着試一試的態度一下子就抽了一個一等獎。

  我要為媽媽捶背兩百下,我一邊給媽媽捶背一邊說:“媽媽,您對我的服務還滿意嗎?”

  媽媽笑着說:“你這個小鬼,我非常滿意,給你一百分。”

  哈哈,讓媽媽抽獎為媽媽服務好玩吧,我的這個元旦節過的有意思吧。

  五年級:杜碩

您正在瀏覽: 元旦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