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聯誼會 

  2006年12月31日,當這一天的鐘聲響起時,元旦就要來臨了。火炬學校的全體師生正忙着慶祝元旦呢!參加活動的有黎校長、教導主任......當然,還有我們這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教室呈橢圓形。教室的正中間豎著4個大紅燈籠;五彩繽紛的長條皺紋紙在燈管上微微的飄動着;五顏六色的小氣球似乎也和我們一起慶祝,只不過它們一笑,肚子就會爆炸。 

  下午,連誼會開始了。首先,表演了一個相聲,這個相聲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一下子使教室里充滿了節日的氣氛,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接着是夾彈珠,我們想這圓溜溜的彈珠怎麼能夾得住呢?即使夾住了,也會滾落的,不過這一點點困難怎能難住我們這些聰明可愛的孩子呢?這不,有一位同學一分鐘夾了17顆彈珠,真是可喜可賀。 

  ...... 

  時間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飛快地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教室,可是我們的心還沉沁在這歡樂的海洋中。

您正在瀏覽: 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