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我的古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古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五年的小學生活已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這一個圓滿的句號是老師們付出多少心血和汗水才得來的啊!這一次第7屆書信大賽給了我機會,讓我對教育我的老師們訴說我心裡埋藏已久的一些話。我要說的話像滿天的繁星,是說不完的,所以就對我的班主任——古老師說一說吧。

  老師,您是一位盡職盡責、出色的好老師,您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疲勞之極的您,也該歇一歇了。這一次的暑假能有2個月長,您不用再為我們操心了,您可以陪您的家人出去玩一玩了。我想,您一定會特別開心。

  老師,您的形象在我心中十分高大,您的一舉一動都讓我敬佩。記得那一個冬天,到了學校,同學們都會把衣服放在教室後面的柜子里,放學有專門抱衣服的同學將衣服抱出來。這一次還是像往常一樣,抱衣服的同學到後面柜子里抱衣服。但是,就在馬上就要將全部衣服抱完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個抱衣服的同學,從我身邊經過,一不小心把我撞倒了,我的眼睛撞到了桌子角上,受了傷,很快腫了起來。

  您知道后,立即察看我眼睛四周有沒有事,然後讓我在教室等您一會兒。您送完學生之後,問了問其他老師,我的眼睛會不會有事,其他老師都說不會有事。但是您還是放心不下,帶我去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對我的眼睛進行了仔細的檢查后,認為沒事了,您那顆懸着的心才平靜下來。您怕我的眼睛還會有事兒,又打電話通知了我的家長,這時您才回學校了。我看着您離去的背影,感覺您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又像我們7班64個同學共同的媽媽,認真呵護着我們這幾十個孩子。

  老師,我知道,我們的小事在您心中就是大事;我也知道,您非常愛我們。當然,我們也很愛您,您在我們心目中的形象永遠不會變;我們與您的感情也永遠不會變。我會想念您的,我不會忘記7班這個“大家庭”中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好”媽媽。我愛您!

  河南漯河源匯區受降路小學五年級:健康作文大王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古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古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