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贏在習慣》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贏在習慣》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末,我讀了一本書,名叫《應在習慣》。這本書講的是七個成功法則:第一個法則是目標至上;第二個法則是積極主動;第三個法則是要事第一;第四個法則是雙贏思維‘第五個法則是知己知彼;第六個法則是合作精神;第七個法則是自我更新!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一個人想要成功,必定要先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朝着這個目標去不斷努力,才能贏得命運之神的眷顧。做事一定要積極主動,充分利用時間,學習新的知識,認真做好每一件要緊事。因為我知道,沒有一個人是隨隨便便就能成功的。

  成功蘊含在一遍遍的嘗試、失敗和超越中,它是不會平白無故的掉在某個人懷裡,它只青睞那些不斷尋找成功之人。要緊事第一,有效地進行自我管理,要分清楚什麼事要緊事,什麼不是要緊事。把事做好,也許成功會降臨在你的身上。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成功和失敗並非是天註定的,自己的習慣決定自己的命運。一個想自己成功的人,光把’成功‘兩個字符當目標可不行,必須把它形象化、具體化……

  合上這本書,我的腦海里細細想着成功的七個法則。這本書真的讓我學會很多東西。其實,有時候成功離自己只有一步之遙,只要稍稍去努力,便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而我,就是在成功離自己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去放棄,所以以後我要更加去努力,取得成功!

  六年級:冰嵐雨旋灬

您正在瀏覽: 《贏在習慣》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贏在習慣》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