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法大賽跑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法大賽跑樓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以說是比較累的一天了。我發現現在對於我來說,放假和上學,有一個特別大的區別。那就是放假的時候。不用,我每天想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事情每天過的都特別怕忘記一件特別重要的事情。

  今天中午經過社團的開會之後,我和另外一個朋友得到的任務是跑樓,任務的,具體呢就是,把書法大賽參加的名單再統計一遍然後再跟他們班的宣傳委員講一些具體的事項。

  經過POLO這件事情讓我了解了很多班級,真的是有差有好,有一些班裡面直接說班長和學習委員不管事,簡直是驚到了,我有一個班跑起路來特別麻煩,一共去了好多次。今天也算是運動量比較多的一天,因為畢竟走了好久的路。

  書法大賽呢,是由我們社團舉辦的一個活動,我發現在這個學校舉辦的一系列活動都有一種,你必須參加,必須有一定的人參加,如果不參加會扣分,學校好像用客服的一個細則來壓制着我們所有的人。

  經過今天跑樓這個事情,我還發現了有一個小學妹,他的各項都挺不錯。如果按照我的見解的話,他很有可能是下一屆的,會長或者副會長,他真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生。

  願我們舉辦的書法大賽,能有更多的同學,得到獎。

您正在瀏覽: 書法大賽跑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法大賽跑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