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不,是前天,媽媽回家洗完澡后就開始我的"鋼琴生涯””了,媽媽來到我的卧室,剛要和我開始的時候,她"刷””的轉過頭,看見我那一塌糊塗的房間,她的火氣騰,騰就上來了,把我逼到牆角,我膽怯的拉着衣角,我知道她要做什麼了,啪,我的臉上火辣辣的,挨了一個耳光,在後來彈的時候,因為彈錯了許多地方,就又被打了一頓,不過,我只會流眼淚,才不會哭出聲呢!這可是我7年來訓練出的效果,羨慕吧! 

   鋼琴這東西,是非常難學的,需要耗費許多精力,媽媽打我也是理所應當的,因為,第一,是因為是我自己堅持要學的,第二,媽媽打我也是為了我好,第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實現指間上的夢,還是有點難呀,不過,我相信,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總有一天,我會成為鋼琴舞台上的小精靈,贏得大家的讚賞,贏得大家的掌聲,贏得大家的歡呼,我一定要加油,不能退縮,只能前進! 

   我一定要day day up  

  相信自己,就一定能行,我們走着瞧! 

您正在瀏覽: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