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拉丁舞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拉丁舞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我的心情也特別激動,因為今天我要去參加在達州體育館舉行的2013年“中國體彩杯”四川省體育舞蹈(國標舞)公開賽。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呢!

  我參加的是少兒E組單人單項倫巴銅牌和恬恬銅牌兩個項目。老師提前把我們帶到了比賽場地,讓我們先熟悉一下環境。一進賽場,看見觀眾席上已經人山人海了,我禁不住緊張起來,心怦怦地跳個不停。不過,聽着動聽的音樂,我不由的平靜下來。輪到我這一組了,我大方地走上舞台,很有禮貌地向評委們行了個開場禮,聽着優美的音樂,把我最美的舞姿跳了出來,居然忘了那是在比賽。謝禮時,只聽見“嘩嘩嘩”的掌聲在不停地響着。

  成績出來了,我得了兩項第一名。當亮閃閃的金牌掛在我的脖子上時,我又感動又高興。第一次比賽就能有這樣的收穫,這真是太讓我吃驚了!

  我相信——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四川南充順慶區城北小學二年級:肖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拉丁舞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拉丁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