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苦的勞動委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勞動委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習委員,宣傳委員,體育委員......中最數勞動委員最辛苦,最勞累了。

  每當同學們都放學回家時,勞動委員還要留到很晚,幫班級里打掃衛生。知道班級里一層不染才肯罷休。每次班級里有髒亂的紙屑,灰塵等,老師才會想起勞動委員,全讓勞動委員打掃乾淨,苦勞全是勞動委員的。只要班裡里有勞動,不管是打掃衛生,還是大掃除之類的,勞動委員都身先士卒,第一個衝上前去,為班級打掃,只要有勞動委員帶領我們,我們渾身似乎都有用不完的勁兒,也紛紛想為班級里出分力。勞動委員不僅熱愛勞動,學習也不落下,成績也非常頂尖,每次期末考試光榮榜上總可看見他的名字,他卻從來不驕傲,性格也很溫和。

  我們班的勞動委員可真辛苦呀,不過我們也慢慢學會了替勞動委員分擔勞動......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勞動委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勞動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