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其實我特別不喜歡和我們班級一起做值日。真的,我不是不喜歡勞動,恰恰相反,我是那種喜歡快節奏的人, 就是每次手上停下來,不去做事情的話,我就會特別難受的。所以我很愛勞動,在家裡也是這樣,在學校里也喜歡和同學一起勞動,甚至我願意弄完自己手上的事情也幫他們一起做值日勞動的……

  可每個班級中我相信,也總歸會出現那麼一兩個極品人物的吧?是的,我們班的極品人物就聚集在了那天的值日中,那幾個人平時紀律不好調皮搗蛋,給班級抹了不少黑的話那也就算了,畢竟是一個班級的同學。可是做值日的時候,他們也喜歡連累大家呢,做值日拖拖拉拉的,別的星期的同學一般五點多就能到家了,我們卻六點多才剛剛做好值日,每次做好值日我都腰酸背疼的,因為我一個人就擔了三個人份的勞動,可是沒辦法,我只能和他們一起分擔了,多分擔倒是也做得快一點,否則如果等他們去做的話,還不知道猴年馬月呢?可最讓人氣憤的不是這個,他們就是喜歡拖累大家,每次都要耗到五點多才肯開始做值日,這讓大家都很晚才能回到家。我家住的離學校倒不是很遠, 所以我不是很在乎,可是其他同學就不一樣了,六點多才做完值日,住的遠的同學甚至七八點才能到家。我們每天的學業壓力也是非常之大的,每天要寫很多的作業,可是這樣,那些同學還要給我們添麻煩,所以對於明天的做值日其實是不容樂觀的。真是,想到明天的值日我嘴角的弧度就沒了,碰到這幾個同學還真的是無話可說啊?

  希望他們每天能行行好吧,讓我們能早點做完值日早點回家吧。我其實很不理解他們的行為,拖拖拉拉的難道對自己就有什麼好處嗎?大家一起團結起來,早點做完值日,一起開開心心回家泡熱水澡睡覺這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嗎?為什麼他們把勞動就變得苦不堪言嗯?真是不理解吧,團結就是力量嘛,一起做值日肯定很快就能做完啊,如果有一個人的力量散掉了,那麼我們大家凝聚起來的力量也肯定會少一些……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