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成功,我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成功,我們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一”文藝彙報演出落下了帷幕,我們表演的二胡集體合奏取得了成功,我為我們6名同學集體的努力而自豪,為全校所有登台參加文藝演出的同學們驕傲! 

  我們的節目,是六人小合奏,在音樂老師指導下,每天堅持練習。炎熱的氣候,汗水把衣衫濕透, 每天放學后都要一起排練,演出的曲子奏了無數遍,每一個動作和細節都那樣的認真,一點也不馬虎。累嗎?累,我們沒有屈服。為什麼,為了在“六一”我們歡慶自己節日的那一天里,用最好的行動來向關心我們成長的老師和全校同學們彙報,展示我們學習和生活的風采! 

  成功是短暫的,快樂是永恆的。 

  面對歡呼和掌聲,我們很激動,這一切是我們集體努力的結果,我們成功,我們快樂!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要把這次成功做為新的動力,努力學好文化課,更多的豐富業餘生活,力爭把我們緊張的學習變幻的更加五彩繽紛,豐富多采,取得更大的進步。 

   我們成功,我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成功,我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成功,我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