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燭,伴我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燭,伴我們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此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讚揚了春蠶和蠟燭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他正如我們生活中的老師!

  老師好似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好似紅燭,照亮我們的生命,陪伴着我們成長。

  記得不久以前,我們班開隊會,同學們說了對老師的一些祝福,老師聽完后,也說了一些話,說完,我們感動得流下了一顆顆淚珠,那些話只有和老師產生過深厚情誼的同學才懂。我也知道了老師們的艱辛,老師就像我們第二位母親,在學校里給予我們知識,呵護着我們,培育着我們,也陪伴着我們漸漸成長起來

  老師,我知道你每天都想給我們上好每一堂課,想讓我們開心度過每一節課,可這之前,您有要花費很多的精力。還記得以前,您做好充分的準備來給我們上課,不料我們卻不好好配合您,您雖然很生氣,但仍着氣給我們上完了課。過了幾天,我們還是這樣,你實在忍不住了,大發雷霆,生氣的走了,我們坐在教室里想了一節課。在此我要說聲“老師,對不起”

  老師的奉獻是無私的,是無法用時間衡量的。我們應該尊師、知師,愛師,敬師,我要向全天下的老師說“老師們,您們辛苦了,感謝您們對我們呵護和照顧,我永遠感激您們”

  團結新村小學六年級:小萱

  點評教師:譚川

您正在瀏覽: 紅燭,伴我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燭,伴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