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二年三班 蘇楠



  我的學校在泉州市中山北路,面對着中山公園。

  我們學校的大門是由石柱和三個大小鐵門組成的,石柱上還寫着:“泉州市實驗小學”幾個金色的大字。

  一走進大門,就可以看見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花草,還有仙人掌。校園裡有幾棵比辦公樓還高的大榕樹,就像幾把大雨傘。

  大門的右邊有個運動場,動動場上有四條跑道,跑道圍成的中央有一塊綠色的活動場,是用塑膠鋪成的,像一塊綠色的草坪。運動場邊上還有各種各樣的運動器材。

  走過學校的主通道,就看見左側是學校的辦公大樓。辦公大樓有許多玻璃窗,被太陽光一照,就發出耀眼的光來。辦公大樓的外牆上還掛着一個比黑板還大的屏幕,這個屏幕經常播放些新聞和各種各樣的節目。

  通過辦公樓的一條天橋,就可以走進教學樓。我們的教學樓共五層,我的教室在二樓。教學樓前面是一個操場,操場上有一個圍着樹身的公開欄,還有兩個籃球架、還有石桌

石椅、還有個小噴泉,噴出來的水像一串串透明的珠子。

  順着學校的主通道往前走,就可以來到學校后操場。后操場有一個籃球場,還有許多乒乓球桌。對了,我們后操場旁邊還有一座實驗樓,我還在那裡學過毛筆字呢!我們學校有個特點,辦公樓、教學樓和實驗樓都用天橋連在一起。

  我的學校就這麼美麗,我喜歡我的學校!

  2003.4.24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