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76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76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76分

 遼寧省阜新市 民族街小學五年一班 薛楊   往事如煙,有很多事情都象潮水一樣,嘩嘩地流走了,唯有一件事,卻令我至今難忘。

那是去年期末,為了通考,充分準備了3天的我,已經信心十足。可是卷子發下來的時候,我傻了眼,竟然是76分。

  當時我是第一個答完卷子的,我為什麼要當“急先鋒”第一個交卷呢?我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當時我交完卷,還輕蔑地看看別人。便玩了起來,我為什麼不檢查呢?如果檢查檢查這也許就不是76分了,也許是99分,也許是……

  這次的76分,讓我明白了,以後做事絕不能馬虎、驕傲。勝與敗只在一念之差。作文評比中,我與同學只差0.3分,而0.3分之差,他就得了第一,我得第二。這個難忘的76分象用刻刀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這個難忘的76分,對我的打擊很大,是我人生中的一個深刻教訓;這個難忘的76分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76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76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