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幸福都不一樣,幸福可以是父母小事中包含的愛;幸福可以是同學間那份厚重的友誼;幸福可以是努力后得到的成功。我的幸福是老師您給我的愛。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方老師您就開始教我們語文,每天聽着您那繪聲繪色的講課,我的心就盛滿了幸福的喜悅。 

  您教了這麼多學生,可謂是桃李滿天下。您的學生一個一個地從您身邊離去,走向社會。在您的諄諄教導下,優秀的學生漸漸增多。您那高挑的身影在我記憶里永遠揮之不去。 

  還記得那一次,我們玩瘋了頭,連上課鈴聲都沒有聽到。您便放下手中將要用的課本,來教育、開導我們。您讓我們練坐,我們都能挺住。可您在時間長了后還是柔聲讓我們放鬆一下,休息休息。 

  那是您在畢業前給我們上的最後一堂語文課。上課鈴打響了,您臉上帶着幸福的微笑走進教師,給我們講期末考試寫作文的注意事項。夏日的陽光照進教室,突然變得不那麼刺眼。您的聲音在我耳畔迴響,穿過我的耳朵,變成一段悠揚的樂曲,鑽進我的身體,撥動我的思緒。 

  您有個習慣,就是在讓我們寫大作前,把草稿打好了再謄,,所以您每次出門,總會帶幾本草稿回來。我們打好了草稿,您也會為我們修改,上至語病,下至標點。當我們的語文成績更上一層樓是,您就和我們一起笑。您的課,每一個同學都聽得如此專註、入迷,您上課時的那份認真,我永遠不會忘記! 

  再一次把您想起,仍然覺得您是這般情切、和藹慈祥。您是一位尊師,指引我走上成功之路。 

  走到您面前,深深感受您那博大的胸懷,雖然我已經畢業,但您離得仍是這般近。您和我之間的那份師生情就是幸福之根源,您早已成為我終生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