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焦蛋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焦蛋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收過的禮物不計其數,有精緻的髮夾、可愛的布娃娃、甜甜的巧克力糖……但是有一件禮物,令我終身難忘。那是我9歲那年媽媽送給我的禮物—“燒焦蛋糕。”

  記得那次,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到了我生日。一大早,我早早就起床了。本想去廚房看看有什麼早餐,可是被媽媽一聲大喊:“今天不準進廚房,早餐在飯桌上。”我扁了扁嘴,想:今天是我生日,這麼凶幹嘛!不對啊!媽媽一般都是不會進廚房的,進了不會有好事。是“那種進得廳堂,入不了廚房”的那種。平時都是爸爸做菜的,今天,媽媽進了廚房了,是不是有什麼花樣啦!雖然我迷惑不解,但是我也沒有追問下去,跑去看電視劇了。看着看着,突然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媽媽,我怎麼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啊?”“糟了!烤焦了!”……

  晚上,爸爸做了一餐豐盛的飯菜為我慶祝生日。我正吃的得津津有味時,爸爸神秘的說:“閉上眼睛。”我好奇的想:幹什麼啊!這麼神秘。我不情願的閉上眼睛。“可以睜開了。”當我睜開眼睛時,面前出現了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媽媽這是什麼啊?”“這是我做的巧克力蛋糕,嘗嘗吧!”我頓時沒了胃口。可是我想:媽媽平時是不會進廚房的,為了我,做了一個蛋糕。雖然做的不好,但是也是對我的一番心意啊!想到這裡,我眼睛浮起了薄霧。“好啊!”我切了一塊蛋糕,吃了一小口,就覺得苦苦的,很想吐出來。但是我看見媽媽期待的眼神,不忍心打擊她。就把口中的蛋糕吞了。還說:“好吃!”媽媽聽了緊繃的眉頭舒展開來了。她不好意思地說:“女兒,對不起,我不會做,蛋糕燒焦了,不好吃。”聽了媽媽的話,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緊緊的抱着媽媽。

  這就是媽媽給我做的“燒焦蛋糕”。你的爸爸媽媽有做過這麼特別的禮物給你嗎?

  五年級:撒旦妹妹

您正在瀏覽: “燒焦蛋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焦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