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瑞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一出門,稀稀零零的小雪像柳絮一樣隨風輕舞。地上像是鋪了一層白紗,隨着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下越大。漫天的飛雪像一張巨大的白網從天而降,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清了。霎那間,天地白茫茫的一片,整個世界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停了,放眼望去,屋頂上,馬路上到處覆蓋著厚厚的雪。發出耀眼的光芒。遠處的山巒化作粉妝玉砌的山峰,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棉被。瑞雪兆豐年的景象無處不在。 

  落光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沒想到冬天的柳樹也是那麼引人注目。蒼翠的松柏上積着蓬鬆松 、沉甸甸的雪球,依然像守衛邊疆的戰士堅守着崗位。 

  門前的路上被白雪蓋上了厚厚的地毯,上面只有稀稀疏疏的腳印,我輕輕的走上去,腳下發出了“咯吱,咯吱 ”的響聲,像是在告訴我冬天來臨了。 

  雪是冬天送給我們的一份禮物,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冬天的瑞雪!

您正在瀏覽: 瑞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