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瑞雪之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之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瑞雪圖中迎新年,五湖四海盡歡顏。

  火樹銀花霜滿地,此乃人間好豐年。

  秋風掃過,把我們帶到了冬日。一片白雪突如其來,讓我們投入了冬的懷抱。

  2011年1月17日,對!在這天成都迎來了入冬后的第五場雪。雪如鵝毛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凜冽的寒風吹得雪花漫天飛舞。猶如仙女散花一般。教室里空無一人,原來大家都過於興奮,在操場上淋雪去了。我們激動得又蹦又跳盡情享受着雪帶來的無限樂趣。歡樂覆蓋了這寒冷冬日的寂寞。我也開心起來,開始在雪中奔跑。有的人在拿着盒子接雪;有的人在靜靜地賞雪;有的人在瘋狂的淋雪……

  不久后,雪越下越小,最後風停了雪融了,校園恢復了往日的寧靜。用鼻子嗅嗅雪后的大地空氣格外清新。雖然這雪走得匆匆,但讓我們難忘。現在,那枝頭上不再是活潑俏皮全身潔白的雪精靈,而是晶瑩剔透的小水珠。而操場上也只剩下一灘雪水。假如雪娃娃還在,我會問她:“你還會來嗎?如果不會,我該怎樣尋找你這個冬天的精靈呢?”雪我怎能忘卻你的潔白、美麗和你帶來的歡樂。如果說秋是因為菊花而美麗,那冬就是因雪而潔白。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雪不僅給人們帶來了綺麗景觀,也預示着來年的豐收。雪是純潔的代名詞,是美好生活的預兆。

  我愛雪!此時此刻我心裡彷彿飄進里一片雪花,涼絲絲的,心中說不出的喜悅。雪,成都永遠歡迎你的到來。瑞雪之冬,豐收之年。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您正在瀏覽: 瑞雪之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