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得後悔——付瑞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得後悔——付瑞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得後悔——付瑞雪 標籤:瑞雪作文 瑞雪兆豐年作文 我真後悔作文 後悔作文

歡迎 投稿

  我真後悔

  付瑞雪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記得那次,鄰居拿了一些玉米粒放在外面曬着。那玉米粒難得那麼均勻整齊,那是那位老爺爺好不容易弄均勻的。我心想:我趴在上面一定很好玩,既臟不了褲子,又快樂了自己。

  當時我真的趴了上去,那一地的玉米粒被弄得亂七八糟。我什麼不怕,因為我還小,還是個傻大膽,一看見有人來就趕快藏起來。這時,有一位老爺爺來了,便問起我旁邊的那個弟弟:“這玉米是你弄的嗎?”那位小弟弟誠實地說:“不是,是一位小姐姐弄得。”我是把這一幕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直到現在,每當看見玉米,我就後悔當初我做的事。我想對那位老爺爺說:“爺爺是我弄得,我在這兒對您說聲‘對不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得後悔——付瑞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得後悔——付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