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談,朋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談,朋友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原諒我再次在這裡留下感傷的一筆。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寫下的是永遠的歡樂。 

  一、畢業 

  刺眼的燈光明晃晃的照在地上,我知道這代表着離別。 

  獨自在一旁喝着沒有氣泡的汽水,回想剛才朋友的話,讓我有些傷感。“敏,你說以後我們還會相見嗎?”是啊,以後我們還相見嗎?我不知道。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就算有,我也不知該如何作答。 

  直到分手,我才知道相見是在初二的元旦。我望着她們離去的小小身影,真害怕這是永遠的離別。 

  在這亂世當中,你們怎麼能不變?怎麼能去面對一切的不可能? 

  二、初一 

  對着陌生的學校,陌生的同學,陌生的環境。我隱隱有些害怕。不知為什麼,我老是想起你們。在寂靜的夜,連着被子一起哭泣。我好想你們啊,但我又不敢給你們打電話,怕驚動你們的美夢,怕攪亂你們的思緒。就這樣,我任憑想念它如何的讓我心痛,我也只能默默忍受。對於你們,我殘留的記憶是你們小小的身影。小小的,小小的。 

  我終於明白了過來,那身影總有一天會變成熟,甚至到陌生。我不敢去想了,起床喝了杯冷水,貫徹全身,好冷。 

  我在冷冷清清的寂寞中度過了初一的上半期。我有了朋友,特別是還有幾個像你們一樣知心的。我開始歡笑,因為她們是你們的翻版。你們就像又在我身旁那樣,為我加油,為我高興。你們的樣子就在這個學校里,被我再次找到了。還是那麼的純真,那麼的可愛。我甚至以為你們一定是這樣的,像我一樣,不變。 

  三、元旦 

  那麼那麼多的日子,我和另一群你們在一起很開心。但我卻不會忘了那個淡淡的約定,今年元旦。是啊,今年元旦。你們知道么,我是那麼的興奮,一夜都沒睡着。我想象你們美麗成熟的樣子,想象你們不會變的性格,想象我們能跟小學那樣,開心的在一起逛大街小巷。 

  第二天。元旦。我早早的起來了,離8:30還差一個小時呢。我靜靜的看着電視,心思卻在那個等你們的地方。  

  終於,8:30了。這是一個什麼時刻啊,讓人心中能裝滿幸福。我在那個地方,看着過往的行人,滿懷期待的等你們。 

  可是呢,半小時…一小時…我等到的不過是刺骨的風和一種叫做失望的東西。不會的,你們不會騙我的,你們一定會來的,是嗎? 

  你們的習慣我知道,又懶又饞。一定是忙不過來才遲到的,是嗎? 

  我在那種痛苦的自我安慰中度過了半個小時,半個小時啊,不長,但也不短。這半個小時的時間你們知道你們給了我什麼嗎?絕望,痛苦,傷心和一些你們無法體會的東西。 

  我給你們打電話,才發現這麼多個日子,在匆匆的時間裡,你們的聯繫方式已變得越來越少。 

  是的,我沒了你們的電話,這到底是誰的錯? 

  對不起,我把你們弄丟了。 

  可你們呢,把我也弄丟了罷。在街上我看到你偶然一點點熟悉的身影,你卻驀然跑開了。你是怕我嗎?怕我不認識你,還是怕我們如今看到彼此,只會增加傷感?還是你根本不想見我……因為我不是你們那群潮流里的人,你不要我了吧。但願不是。 

  聽你們的母親說,你們都有了最好的朋友。每個星期都要出去玩。我祝福你們,找到了和當初我們一樣的朋友。 

  四、永遠 

  也許再到以後,我們便不會相識。連最初的承諾與擔心都會變得毫無價值。畢竟我們是小學的朋友,我們不是能永遠在一起的。既然這樣,我也只能聽老天的安排,對吧? 

  那我會把殘留的記憶保存好,再到以後,我依然能看見你們的單純。 

  朋友,不能再見了。朋友,不能再談你們了。留在心上的瘡疤,我會努力去修補。 

  別談,朋友。 

  …… 

  ……

您正在瀏覽: 別談,朋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談,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