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到大結交了不少的好朋友,特別是在幼兒園時結交最多,其中有個叫田健慶的留給我的印象最深。

  田健慶今年讀三年級,個子不高也不矮,頭髮烏黑得發亮,大大的眼睛,鼻子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四肢發達的他跑得很快。我和他的感情非常非常的好,告訴你個秘密哦,他生下來幾天後,我就和他玩了,我那時才是一兩歲,我們還拍了好多照片,我們可是一對鐵哥們兒呀。

  有一次周末,我正在睡覺,突然聽見一陣鈴聲,我仔細一聽,認出了是自己家的電話響了,我馬上跑下樓去接電話。我一面下樓梯一面想:肯定是田健慶打來的,讓我去他家玩。我接了電話,果然是他打來的,我馬上去了。到了他家,我敲敲門,門開了,我怎麼也找不到他,原來他躲了起來,被我發現了,我把他找出來,對他說:“我們來玩摺紙遊戲比賽,我折魚,你折小房子,看誰最先完成任務,怎麼樣,來不來?”田健慶說:“好吧。”等到他折好了的時候,我還在忙着,自然是我輸了。

  不過,再好的友誼也難免發生矛盾。有一次,我又去他家玩,開始,我們先一樓下去玩捉小偷遊戲,然後又玩躲人遊戲,玩了很久很久,真開心呀!後來,我們都玩累了,我和田健慶上樓去休息,進到家后,我發現了一個玩具相機,很好玩,於是我和田健慶說好每人輪流玩,每人玩兩次。輪到我時,我剛剛玩了一次,田健慶說我玩了兩次,就為這事,我們爭了起來,最後誰也沒能說服誰,我一氣之下就自己跑回了家。剛到家門口就聽到了“鈴鈴”的電話聲,一聽原來是田健慶打來的,他在電話里說:“剛才的事,都是我的錯,我跟你說聲對不起,你還是來玩吧。”聽他說了這一席話,我就不再生氣了,我又去他家,我們玩得好開心呀!

  這就是我的一個最要好的朋友,一個既可愛又聰明的朋友,怎麼樣?你願意和他結為好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