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金融危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融危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金融危機?我用百度搜索了一下,解釋有許多種。最簡單的解釋是:企業錢少,老百姓錢多。

  我的錢少,我老媽錢多。這是不是也是一種“金融危機”呢? 

  我老媽,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婦女,最大的愛好是嘮叨。平時很少給我零用錢。 

  我,一個十五歲的初二學生,唯一熱愛的就是兩個東西:一個是自由,一個是零用錢。有時我一想到別人有那麼多零用錢而我沒有,就常常會抱怨。我都快窮成一首歌了:叮叮噹,叮叮噹······ 

  我每次向老媽提意見,她總是總的我啞口無言。“錢是那麼容易掙的嗎?再說,你一個小孩要錢也沒什麼用。”這種時候我就成小孩了,平時我不懂事時總說我長大了。“怎麼不容易啊?不就是每天去8個小時嗎?每個月還能得工資,多好啊?”“那你也找份工作啊?你可以試試自己掙錢,媽媽不反對哦!” 

  暈!她就知道我掙不來,才那麼說的。我可不能讓老媽看扁了!不過我不會按老媽說的去找工作,而是自己干! 

  最終我決定從我熟悉的做起——網絡。我想在淘寶網上開一個“飾品店”。我覺得自己進貨可能有風險,還是代理別人店鋪的商品比較好。這樣既能省錢又能省力。想賺錢應該不是很難。在我的努力下,沒費多大力氣就找到了一家店鋪同意與我合作。這家店主看我是個學生,給我打了8折。這麼一來我信心倍增,甚至有點得意忘形。我和老媽說我辦成了,老媽還撇撇嘴:“別得意太早!”“你這是嫉妒!哼!等我掙了錢,我先給咱家換台彩電!” 

  接下來的事確實不那麼順利了。商品上架一個多星期還沒人來買,我有點灰心了。我問了一下店主:“為什麼我的店鋪還沒人這麼久還沒人來買啊?”店主:“哪有那麼容易的事啊?其實這種網絡店鋪有時比實店還難開。”“嗯!深有體會啊!不過就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店主:“沒有。只有等顧客上門。記住沒有什麼不努力就能做到的事!”“哎呀!知道啦!說話的語氣怎麼和我媽那麼像啊!?”店主:“呵呵,那就該聽啦!” 

  大概過去了大半個月,終於有買家上門了。問我可不可以打點折。既然那個向我老媽的店主給我大了8折,那我給我的顧客打9折,這樣我還是可以賺錢的。我就毫不遲疑的答應了。就這樣我的第一筆生意做成了。雖然只賺了5元錢,不過也緩解了一下我的“金融危機”。 

  我賺了這人生第一桶金后並沒有像上次一樣迫不及待的向老媽炫耀。相反,通過這次“金融危機”我明白了許多。每個人都想賺錢,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賺得到。父母的錢也是辛辛苦苦賺來的,我應該珍惜才對,不能身在福中不知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融危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融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