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刷皮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刷皮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從一根稚嫩的小苗長成了一根茁壯的幼苗;從一個童真的孩子長成一個多夢的少年;從一隻雛鷹漸漸長成一隻雄鷹。從膽小變成勇敢;從逃避變成承擔;從幼稚變得成熟。我即將告別多彩的童年,往事像一個個散發耀眼光芒的珍珠穿成一根珍貴的項鏈——時間。回想起小時候的趣事,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二年級時發生的事。

  有一天,爸爸媽媽去銀行存錢,我一個人在家裡。剛好在我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的時候停電了,我無聊的走到陽台看着爸爸快要換掉的皮鞋,買的時候是嶄新的,毫無瑕疵,可漂亮了,可是現在又被弄髒了,我那時候看見一個髒的東西總是會看不順眼,好像一定要把它幹掉才安心。我思考片刻,便自言自語的說:“上次看見爸爸的鞋子髒的時候媽媽就會拿着刷子和刷鞋膏把鞋子‘幹掉’,‘幹掉’后就可乾淨了,我也刷刷。”說罷,我開始找刷子和刷鞋膏。刷子倒是找到了不過刷鞋膏么……我翻遍整個家都沒看見,於是,我就隨便找了一黑色的液體,找到了媽媽在我期末考試的時候幫我買的鋼筆,那時也買了一瓶墨水,現在被我用的只有一點了,我一直珍藏着,我這次為了“幹掉”爸爸的皮鞋,把我的珍藏拿了出來。

  我開始動手了,我倒了一半墨水在刷子上,然後馬上把墨水收起來。我左擦擦,右刷刷,臉上洋溢着歡快的表情,眼裡不斷湧出自豪感。終於擦完了,我坐在沙發上,樂滋滋的想:“爸爸媽媽回來一定會表揚我的,哈哈哈!”

  那次,在媽媽回來的時候把我罵慘了,幸好媽媽說這個是遲早會扔了的,不然,我就會被罵慘的,每次想起那件事我都會捧着肚子大小不止。

  六年級:瑩雲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刷皮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刷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