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着童年中的有趣事,我這件童年趣事可傻了,但是傻得有趣。 

  小時候,外婆家養過小雞,我可喜歡它們了,但是也很怕它們。我喜歡它們那柔柔的毛,小小的嘴;米粒大小的眼睛;清脆的“嘰嘰”聲。可我怕它們用那小小的嘴來啄我。 

  一次,我在玩水時,小雞們都“嘰嘰喳喳”地圍了上來,我以為它們也想玩玩水,便把它們小心翼翼地捧進了水池中。剛放進去時,小雞們沒怎麼叫,可等我把水放滿了,小雞們便“嘰嘰喳喳”開始叫喚了,我還以為它們高興地叫了起來,就想讓它們多玩會,便跑到房間去看電視了。大概過了好久吧,我又想去玩了,剛走下樓,就看見水池裡的小雞全淹淹一息了,有的小雞雙腳伸直,身體硬掉了,有的小雞還有一口氣,輕輕地叫着“嘰嘰”,沒過多久,也死了。沒想到我的好心,就這樣害死了這麼多嬌小可愛的小雞。 

  我害怕極了,不知怎麼辦才好,慌慌張張地叫來了外婆,外婆看見小雞全被淹死了,知道了怎麼回事,笑着說:“傻孩子,小雞可不是鴨子,它們不會游泳啊,一下水就會被淹死的。”唉,沒想到我的好心幫忙會變成一件壞事。有了這次的深刻教訓,我想:下次要經過思考再做事了。可不能再像這次一樣子了。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好久,但是一想起來還是有點后怕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