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課時,語文老師問我們的理想是什麼。要是在以前,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是老師。因為老師可以為社會培養出一代又一代的人才。”但這次,我猶豫了,回想起前幾天去醫院複查時醫生說的話…… 

  記得那天,我和媽媽去拿檢驗報告時給醫生看時,醫生說:“檢驗報告上的數據說明你的風濕病的病情還在活動。你回去后要堅持吃藥。這個病很容易複發的,所以,你以後離不了葯了。” 

  醫生說得很輕,但對我來說卻重如千鈞。這個消息意味着什麼?它意味着我以後還要受許多苦。當然,這還不是最重要的,我聽當醫生的叔叔說過一個故事:一個小孩在8歲時得了我這種病,後來治好了。可是,誰知道,他在20歲時居然心臟病突發而死!這就是說,如果我以後不注意飲食、不去複查就有可能釀成和他一樣的悲劇。 

  所以,在老師要我們說理想的時候,我沉默了。我想:命運之神時時刻刻伴隨着我,我必須和它鬥爭並戰勝它,否則,我可能將會沒有未來。沒有未來又哪來的理想呢?我有資格談理想這個詞么? 

  我不知道我會有什麼樣的命運,所以我在老師的問題前沉默了,永遠的沉默….. 

  PS:也許有人會認為這不是作文,會認為這不是很好,但是,我想說:“我只是想發泄自己的心情,寫出自己的心聲。如果大家覺得無聊的話,大可以不看。

您正在瀏覽: 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