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是一次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次眼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十九日!在我們所有人的不希望中,這一天還是來了。今天是舞蹈課的最後一天,表演完后,韓強老師就要回泰安了,從很多天以前,我就很多次地提醒自己:不要哭,韓老師最喜歡看到我們笑了。所以今天,我故意讓自己的情緒興奮一些,一定要忍住分別的眼淚。 

   時間如此之快,殘酷無情。小組合,雙人組合,銅牌,雙人銅牌,表演慢慢接近尾聲,分別的一刻一步步逼近,音樂停止了。大家聚在一起,為自己鼓掌,為老師鼓掌,就在這一刻,眼淚突然涌在了眼眶裡,一遍一遍的鼓勵自己,艱難的控制着。那些小孩子們,也在哽咽着,抱住老師,直到家長催時,才慢慢坐上車子。我們這些大孩子,遲遲不願離開,看看老師,看看我們的這間練習室,拚命忍住。嘴裡含着微笑,與老師再見。本來想放鬆一下心情,到處玩玩逛逛,不知怎的,一股力量讓我們騎的單車轉了方向,我們一定要去老師住的地方,送一送老師。 

   一路上,車子騎的飛快,我們怕,怕老師搶先一步走了。正好,碰到老師了,心裡就像看到一份驚喜激動。我們在樓下等待着。當韓強老師提着行李走出樓道,我再也控制不住了,擠在眼眶裡的淚水在這一瞬間涌了出來。還是哭了,我們都哭了,哭得好傷心。老師,我們捨不得你!安慰過後,淚眼汪汪的我們與老師揮手告別,目送着老師遠去的方向。 

來到老師住的地方,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再也停不住了。一屋子的人抱着一起哭着。回憶着一個月以來發生的一個個故事,一幅幅畫面清晰的出現在眼前,我們與老師之間結下了太深太深的感情。老師走了,這一刻,我們只能用眼淚表達自己的想法。 

   着所有人的不又是一次告別,又是一次眼淚,老師離開這了。韓強老師,謝謝,期待你下一次來這裡,記得來看我們……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次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