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壓力好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好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壓力好大 標籤:壓力作文 成長需要壓力作文

  剛剛跑完步,正在休息呢,突然,上課鈴響了。我一看課程表,Oh,my god!又是數學課。這回不知道數學老師又會讓我們做什麼作業了......只見老師一臉嚴肅,那這本子,大搖大擺地走進教室。 

  老師讓我們翻開上午布置的作業,讓同桌檢查。哈哈,我做完啦!老師走到我的面前,拿起我的本子,看了看,把它拿到了講台上,一看就是要講題目了。果然,我推測對了,老師在上面“嘰里呱啦”地講起來,什麼表面積啊,體積啊,講起來那是滔滔不絕啊,我看小瀋陽都要拜俞老師為師傅了,趙本山的名氣都要直線下降了...... 

  老師講完后,從抽屜里拿出一疊試卷,全班人都驚呼起來:“啊,不要!”“數學老師,時間不夠了!”我自我安慰道,“別緊張,肯定是撕試卷!”啊,老天“保佑”了我,老師說撕第三單元的試卷。“把試卷傳上來。”大家都把第三單元的試卷傳了上去,老師氣得臉發白,喊道:“我是說把整本的試卷傳上來,誰讓你們傳這張的?!”一聽這語氣,準是讓我們做試卷了。我頭也不抬,趕緊做起來...... 

  還剩10分鐘了,俞老師突然說:“你們先把這兩面做好啊!”他指了指前兩面。“哦。”我們又埋頭做了起來。 

  下課了,老師讓同桌對改。耶,對了,對了,這道也對了,全對!這時候,老師又突然說今天要把整張試卷都給做完,不會吧,我暈!可是,也沒辦法啊,又只能夠拚命做。 

  老師真的兌現了自己的承諾,到了放學,他像一隻攔路虎,將我們攔住,還宣布不做好試卷舊不可以回家,不!!!! 

  我拚命的狂做,總算做好了,交上去,Oh,on!錯了一道,只考了94分,悲哀...... 

  趕緊掃完地,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壓力好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好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