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2008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2008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日曆漸漸變薄了,新年又要到來了,撲面而來的是嶄新的2009,隨之而去的是難忘的2008。 

  回想2008,有很多事情令人難忘,如:五月十二日發生的四川大地震、八月八日開幕的北京奧運會、九月二十七日發射的“神舟七號”飛船......特別要提的就是在北京奧運會上中國健兒奪得的金牌數量是世界第一;“神舟七號”飛船成功發射,並且中國宇航員完成了首次太空漫步,這些,讓我感受到了祖國日益強大,並為之驕傲。 

  2008年,在我的“果園”里也有收穫。語文學習讓我看了一篇篇優美的文章;數學學習讓我解開了許多難題;英語學習讓我記住了許多單詞、句型。這一切,都被時光記錄了下來。 

  現在,2008即將過去,不管是美好還是遺憾,都將會成為歷史,我以後會再努力,為成長增加更多美好的篇章。 

   再見吧,難忘的2008!

您正在瀏覽: 再見,2008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