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兒是小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是小天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兒是小天堂 

 我到過繁華現代的上海,遊覽過峰巒雄偉的泰山,攀登過氣魄雄偉的長城。可是我卻對校園小操場獨有情鍾。 

 當第一絲陽光從大樹頂上映射下來,校園又回復了朝氣。這時,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六個大字:涵江實驗小學,還有那大方,氣派的校門。 

 跨進校門,走上階梯,繞過紅色的塑料跑道,就是一塊面積不大的小操場。那是我們活動和遊戲的小天堂。 

 上體育課時,我就拿起心愛的跳繩,走到小操場。在小操場的兩邊已經有幾小組在比賽了。我趕緊掄起繩子來。我一會兒單腳跳,一會兒雙腳跳,一會兒交叉跳,蹦着跳着,跑着跳,我頭上的蝴蝶結彷彿一對美麗的蝴蝶在百花叢中飛舞。 

 跳累了,靠在榕樹媽媽身邊歇歇。親愛的榕樹媽媽,您還記得嗎?當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孩子在您的身邊做遊戲,你追我趕,蹦蹦跳跳時;當我們在您的懷裡因撲蝴蝶而摔了個四腳朝天時;當我們仰起小臉,與小鳥們喃喃對話時……您看見我們在快樂地玩耍,看見我們笑彎的眉,咧開的嘴,您也露出了慈祥的笑容,您也分享到了我們的喜悅。一個想要的好去處,我們的天真,一個讓人迷忘的小天堂,我們的活潑。 

 校園的小操場,要是失去您,校園定會失去一半的美。 

  

您正在瀏覽: 那兒是小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是小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