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傘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位阿姨看中了我把我買下,從此我就住進了童話般的房子,我很漂亮,小主人很喜歡我,一天,天氣清朗,可中午就烏雲密布,不久就下起大雨,小主人沒有帶上我,淋着雨回來,一進屋就對我大發脾氣:“都是你,沒有帶上你,害的我淋成了落湯雞,哼!”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難過的要死,明明小主人的媽媽都讓他帶上我,他就是不聽,被淋成了落湯雞就賴我,我真是被冤枉的可以六月下飛雪了。小主人把我遺棄了,我睡在街邊,想平靜的度過下半生,可事情就有那樣巧,我被一個傘販子撿走了,轉眼就換了一聲身新衣服,又被小主人的媽媽買走了,後來才知道,小主人特別後悔把我扔了,媽媽答應幫他在買一把一樣的小花傘。 

小主人從此更愛惜我了。 

  這就是我的一生,好了下回再見,拜拜! 

您正在瀏覽: 傘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的自述 暫無評論